揉捏大腿也能瘦!2招美腿燃燒系按摩,消腫緊實超有感

 揉捏大腿也能瘦!2招美腿燃燒系按摩,消腫緊實超有感



相信有不少女性是褲襪的愛好者,尤其到了冬天,A字裙和黑色褲襪的組合既保暖又時尚,最重要的是還能修飾大腿外側的線條。圓裙和黑色褲襪的無敵組合不小心就令人得意忘形,開始疏於鍛鍊。俗話說,冬天過了,春天還會遠嗎?到了春天,天氣逐漸回暖,藏在褲襪中的大腿就要現出原形了。



大腿外側比起都是贅肉的內側較硬,必須以指節的平面推壓,促進血液循環,活化肌肉彈力,托高原先下垂的臀肉。



1、握拳,用手指第二關節和第三關節之間的平面,緊貼大腿外側,順著屁股往膝蓋的方向推壓,不要來回,由屁股往膝蓋推,單一方向推五次。

2、以兩手捏住大腿外側凸出的贅肉,往大腿內側的方向拉提,兩隻手的手指往內擠壓,揉捏提起來的贅肉,一次揉約三十秒,由大腿根部到膝蓋平均分五個地方進行。

3、重複第一步的動作,一樣是單一方向推五次。結束以後換另外一隻腳。


(二)膝蓋周圍


放鬆膝蓋周圍的贅肉和肌肉,可以使膝蓋骨的形狀更立體,達到視覺上的美腳效果。



1、腳伸直,用指腹捏住膝蓋上方的贅肉。

2、捏住以後往上拉提,小幅度來回抖動,保持30秒。結束以後換另外一隻腳。




大腿根部外側的贅肉和大腿肌肉有密切的關係,透過以上兩個針對大腿肌肉的放鬆動作,除了能夠消除贅肉、使肌肉恢復彈性,還能消除水腫。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