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瑜伽老師抬腿20次,一起瘦下臀腿腰背和小腹

 跟著瑜伽老師抬腿20次,一起瘦下臀腿腰背和小腹


除了逛街、爬山走很多路,感覺到雙腿明顯腫脹時,會讓人想抬抬腿,其實平時我們一整天久坐、站立,都讓下半身囤積的體液難以循環,適度的抬腿對身體有許多好處,而抬腿時只要有一點點小變化,還可以瘦小腹!


促進體液循環 消除水腫還能練小腹


在一天的結束裡,放鬆全身的力氣抬腿靠牆,能促進血液和淋巴的循環,並且讓神經系統安定下來,有著重整身體內部的效果,只要每天進行簡單的抬腿運動,對於身心都有很棒的影響。特別是久站工作的人容易有循環機能不好,雙腿疲勞和水腫的問題,特別推薦。


透過躺著的腹部運動,可以消除腹部的贅肉,一掃疲勞!因為抬腳時要留意以腹部的力氣來做,能鍛鍊到腹部,而且也需要整個腿部的力氣,會活動到髖關節,對背部和腰部也有效果。


《抬腿運動這樣做》




STEP1.仰躺著,雙腳輕輕閉合,雙手放在身體側邊,如果腰不好的人要將雙手放在臀部下方。




STEP2.吐氣的同時下腹使力,抬起雙腿。腳底板面向天花板。一邊吸氣一邊將雙腳放下。10回是一組,來回2~3組。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