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扭轉躺著做!活化內臟、腰腹不堆油

 深度扭轉躺著做!活化內臟、腰腹不堆油


每天長時間久坐,水腫幾乎是每個女生的煩惱,不但雙腿腫脹、老廢物質也無法順利排出體外,整個人看起來又腫又不健康。雖然知道運動對於消水腫有許多幫助,卻覺得下班累翻了根本不想動?試試看這種躺著就能做的瑜珈吧!


女性天生易水腫 可透過扭轉運動改善


女性由於天生生理構造上較缺乏肌肉,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、缺乏運動等等,淋巴阻塞,多餘水分和老廢物質容易囤積在腿部,造就了水腫。



深深扭轉的姿勢配合呼吸,能夠促進內臟的活動,消除便秘,讓脹氣排出,讓腹部變得清爽。而這次要介紹的動作,利用雙膝的重量來深深扭轉腹部,能夠伸展到上方的腿根部以及腰部,敞開胸口的狀態下動作,也能讓呼吸變得更深沉,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美容的效果。


可期待的效果:

改善腰痛 

改善下半身水腫 

緊緻腹部和腰部周圍 

改善虛寒 

改善疲勞 

改善便祕


《消水腫、解腰痛扭轉運動步驟》


1.仰躺著膝蓋立起,右大腿放到左大腿上,雙手手肘抬到肩膀的高度彎曲呈直角,緩緩的吐氣縮小腹。


2.更進一步吐氣的同時,將膝蓋往右邊倒,維持這個姿勢30秒左右。這時,要注意雙手手肘不要離開地面,不要聳肩。一邊感覺側腹伸展,一邊緩緩地反覆呼吸,保持住姿勢。

3.STEP3.接著,再次大口呼吸的同時,將兩邊膝蓋回到正面,吐氣時再將膝蓋往左側倒。感覺到右腰周圍到臀部的外側、大腿外側都獲得伸展,維持動作30秒。交疊的腿左右互換,反方向也重複動作。

當感覺到下半身疲勞、腰部怪怪的時候,務必保持輕鬆的心情實踐。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