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身老是瘦不了?深蹲加一個步驟,臀腿瞬減一圈

 下半身老是瘦不了?深蹲加一個步驟,臀腿瞬減一圈


每天忙於工作和育兒之間,雖然沒有運動的習慣,飲食卻還算健康,不怎麼暴飲暴食,三餐外沒怎麼吃零食,也十分注意忌口,體重卻仍一年一年上升,以前的褲子衣服越來越緊?人體的基礎代謝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下降,單只透過飲食來保持身材自然成效不彰。透過每天進行簡單的深蹲運動,就能有效鍛鍊肌肉,提高基礎代謝,還能瘦下半身!



深蹲運動消除贅肉 一天只要一分鐘

許多女性不擅長運動,不過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,深蹲的入門簡單,比起仰臥起坐等運動,鍛鍊的質量還更高,即使只做一分鐘,長久下來深蹲也能緊實臀部和雙腿,並鍛鍊到身體下背部的肌肉,消除下背部贅肉,還可減少骨盆歪斜、駝背等問題發生的機率。


深蹲訣竅


這個運動能夠鍛鍊從臀部到腿後肌的肌肉,消除贅肉,並打造向上拉提的臀部。要訣在於蹲下時腰的上下小幅度移動,為何避免跌倒,自然就會使用腹部以及背部的肌肉。



STEP1.腳打開與肩同寬,右手握拳,左手包覆拳頭,放在胸前。膝蓋深深彎曲,蹲下。




STEP2.維持著膝蓋的高度再更進一步蹲下,再回到原來的位置,重複這個動作約1分鐘。速度大約是十秒十次,共計六十回。雙手如果用力交握,還有鍛鍊上臂以及消除側腹肉的效果。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