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出緊實腰線!「吹氣球」維持完美22吋A4腰

 瘦出緊實腰線!「吹氣球」維持完美22吋A4腰


1天吹1顆氣球就腰瘦,關鍵在鍛鍊體幹


吹氣球的動作能夠幫助鍛鍊橫膈膜、腹部周遭的深層肌肉,讓身材更好、腹部更緊實。


小腹凸出的原因之一,可能是腹部、骨盆周遭肌力不足導致腰部反折、骨盆前傾,腹腔內的臟器也會因為沒有足夠的支撐而下垂,導致小腹凸出。而吹氣球的動作能夠適度提高腹腔內的壓力,如果能再加上鍛鍊腰腹肌力,就可能消除內臟位移引起的小腹凸。


人類每天呼吸2萬多次,如果呼吸紊亂,肌肉就可能付出不必要的力氣,因而過度緊張,造成姿勢不正、活動受限等問題。每天吹氣球來鍛鍊深層肌肉,除了能緊實腹部,還可能幫助穩定體幹、提升橫膈膜功能,幫助腹壓維持正常,改善肌肉緊張造成的問題。


做法

1、雖然先拉過汽球會讓氣球更好吹,但葛岡碧建議,既然是以鍛鍊為目的,讓氣球保持原本的強度,對於肌肉鍛鍊更為有效。

2、一天使用1個氣球,練習一口氣把汽球吹大;隔天再換新的氣球,維持鍛鍊強度。如果一口氣吹氣球變得簡單,可以再進一步練習躺著吹氣球,鍛鍊效果更佳。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