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著打直腳踝1分鐘,就能消水腫,讓小腿修長變直

 坐著打直腳踝1分鐘,就能消水腫,讓小腿修長變直


雖然很嚮往纖瘦的雙腿,每天上班忙碌、下班累得要命,根本抽不出時間運動,結果隨著年紀增長,代謝下滑,久坐讓下半身循環不良,下半身越來越胖?


從腹部到腳底一次鍛鍊 改善O型腿消水腫

這個動作能夠一舉鍛鍊到腳底、大腿內側到腹部,讓人一舉鍛鍊出好看的雙腿!對於O型腿、膝下O型腿(小腿部位合不起來)以及水腫都有改善效果,也對腳脖子有緊緻效果。



腳踝運動能讓腳踝變得柔軟,讓血液更順利送到腳趾去,血液循環變好後,進而提升身體的代謝。腳踝運動除了可以改善足部末梢冰冷的情況外,還可以消除小腿的水腫,進而瘦下小腿。


《芭蕾運動這樣做》




STEP1.坐在地上雙腳伸直,腰部保持90度(可雙手撐在旁邊輔助),有意識地讓脊椎保持挺直。



STEP2.讓腳底貼在地上滑動,彎曲膝蓋,這時腳尖、腳跟和膝蓋都要保持穩固的姿勢。



STEP3.讓腳趾貼地、腳跟抬起,膝蓋再更彎曲一點,感覺朝著自己的方向壓,從STEP3回到STEP2的姿勢,再回到STEP1。來回1→2→3→2→1為一組,重複20~30組。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