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動動腳踝,瘦小腿、消除內臟疲勞

 每天動動腳踝30次,瘦小腿、消除內臟疲勞


腳底冷似乎是大多數女性的煩惱,而腳底冷也降低了睡眠的品質。為了有好的睡眠,每天做簡單的腳踝上下運動,就可以幫助你入睡,還可以消去小腿的水腫。


腳底冷容易影響睡眠與消化吸收功能,腳踝下上運動可以改善腳底冷、消水腫和瘦小腿


造成腳底冷的原因是身體的血液循環不好,無法把血液與熱送到腳趾。而血液循環不好則可能是因為運動量不夠、壓力和冷食吃過多,讓血管收縮所造成。讓血液循環變好,腳底不再冷冰冰,可以讓你有好的睡眠品質外,也可以提升內臟的功能,讓消化吸收變好,不再感到容易疲勞。


腳踝上下運動可以讓腳踝變得柔軟,血液就可以更順利送到腳趾去,血液循環變好後,進而提升身體的代謝。并且,腳踝上下運動可以改善腳底冷的情況外,還可以消除小腿的水腫,進而瘦下小腿。


每天動動腳踝30次,就可以改善腳底冷和消小腿水腫的腳踝上下運動這樣做:






第1步:坐在椅子上,雙腳自然伸直碰地


第2步:腳踝像踏步一樣,左右腳踝做一上一下的動作


第3步:左腳和右腳各做15次,雙腳共做30次就可以了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