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側躺動作,擺脫胖胖大腿、腰內肉!

 2個側躺動作,擺脫胖胖大腿、腰內肉!


腰部是許多女生很在意的部位!就算整體體重沒有增加,腰部卻容易隨著年齡增加而堆積肥肉,變得越來越鬆弛沒線條。


腰部雕塑體操  打造完美腰側曲線


只要一坐下,腰圍就跑出需多惱人的肥肉嗎?或是明明四肢纖細,但就是無法穿上S號牛仔褲嗎?想擁有漂亮緊實的腰部線條,首先就是要鍛鍊側腰肌肉。只要伸展側腰,就可以軟化肌肉,增加血液循環,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。這個動作也可以作為各種腰部伸展操的暖身動作。


1.側躺在地上,右手肘撐地,雙腳打直



2.伸直右手肘撐起上半身,手儘量靠近骨盆會更有效果



3.左手摸右太陽穴,讓頭部往左肩靠近,伸展右側腹30秒,完畢後換邊




擊退游泳圈同時瘦大腿


胖胖的游泳圈常常在牛仔褲頭與T-shirt下緣之間出現,或是常覺得衣服容易越穿越往上捲的人,都很適合試試這個動作。可以徹底鍛鍊腰部肌肉,找回因為年齡增加而消失的腰部線條。也因為需要抬高腳部,所以還能同時雕塑大腿內側線條,讓整體體態看起來更年輕。


1.側躺在地上,右手肘撐地,右手上臂垂直於地面。右腳伸直稍往背後放,左腳彎曲90度膝蓋著地



2.右腳往上抬至極限停住20秒,左右各實行3次



POINT:伸直的一腳稍微往後上方抬起,可以連腰後側的肌肉一起伸展。全程腳掌都要與腿部呈現90度。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