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15下打開肩胛骨,贅肉、痠痛立刻神隱

 每天15下打開肩胛骨,贅肉、痠痛立刻神隱



每天上班長時間面對電腦,時常覺得肩頸僵硬,脖頸到上背部都緊緊的,而且掰掰袖還越來越胖,穿著合身的衣服時手臂越來越卡?掰掰袖不僅是女性特有的困擾,同時也是上臂血液循環不良,淋巴阻塞的徵兆!透過一個簡單的靠牆肩胛骨運動,就能消除肩頸僵硬、促進循環代謝,還具有瘦手臂的效果!


活動肩胛骨有幫浦作用 促進循環改善阻塞


許多女生都會在意掰掰袖的贅肉,這部位的鬆弛特別容易看出年齡,上臂之所以會變胖,是因為血液循環以及淋巴的阻塞,肩膀僵硬的人上臂也會特別難瘦。這個使用自家牆壁的動作,可活動到肩胛骨,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淋巴循環,消除肩頸僵硬,還有助於瘦掰掰袖!


肩胛骨周圍有17塊肌肉,藉由活動肩胛骨,周圍的肌肉都會因為幫浦作用而使得血液循環變好。緊繃的肌肉自然變得放鬆,由此可消除僵硬和疼痛,並且有提高代謝的效果。


《肩胛骨運動這樣做》



STEP1.面對牆壁站立,腳尖和恥骨貼著牆壁。手肘擺在身體的正旁邊,抬到肩線的位置,像照片一樣指尖朝向天花板的位置,手肘到指尖保持垂直。


STEP2.一邊吐氣一邊將手肘保持肩線的高度往後伸展,讓肩胛骨朝中間靠近。


STEP3.吸氣時回到1的狀態,吐氣時進行2,吸吐為1回合,來回15~20次。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,不過一點一點地讓手肘位置往後,打開胸口,就能讓肩胛骨的動作變得更為順暢,每天持續進行,就具有瘦手臂的效果。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