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鐘腹凹轉體操!養腎整脊,消小腹又能除水腫

 1分鐘腹凹轉體操!養腎整脊,消小腹又能除水腫



人類的身體具有形狀記憶的性質,隨著使用頻率將會逐漸形成特定形狀,例如:脖子習慣向前仰的人,總是會低著頭;抱持嚴重肩膀痠痛的人,肩膀總是會無意識地用力;鬆弛的身體部位平常都不太常用......等等。


肌肉的性格與人類(大腦)的性格雷同,都需要獲得「愛意(關心)澆灌」。在進行伸展運動時,常常會有人提到「要將意識放在正在伸展的部位,如此一來效果才會提升」的觀念,而這是真的,因為當肌肉獲得關心時(將意識放在該部位時),便會活化。相反地,若是對肌肉置之不理,也就是放著不管的話,長期未獲得使用的肌肉就會像是一名受虐兒般,鬧脾氣認為自己根本不被需要,最後越走越偏,結果就「罷工」了。換言之,它的電源已經關閉了。


因此該處肌肉會產生疼痛,即便進行肌力訓練也無法獲得改善,因為它的電源原本就沒有打開,功能自然不會恢復。如此一來事情就大條了,原本較弱的肌力已經形成負擔,再加上肌肉幫浦作用也跟著降低,導致血液阻塞,並產生水腫、體寒等症狀,最後令脂肪蓄積難消,而上述悲劇又最容易引發所謂的「側腹肥胖」。


當側腹蓄積脂肪時,就很難甩掉了,因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,幾乎沒有任何動作會去使用到這個部位(肌肉)。亦即代表說,若是想要打造內凹的腹部曲線,平常就要下意識地讓腹部內凹,如此一來不僅能夠改善代謝症候群並幫助養顏美容,同時還能改善內臟功能,而內臟可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臟器呢!這個單元教的按摩動作,是利用轉體運動保養腎臟,保養腎臟的益處包括:改善血質、減輕腰痛、提振活力、產生精力、改善睡眠品質、減緩體寒症狀......等。


若是將身體譬喻成一家公司,則良好的腸道環境也能令大腦運作良好,因此基礎的揉揉小腹動作,就能夠讓身體這家公司的總裁變得更有活力了,若是能再配合本次介紹給各位的「瘦腹內凹轉體」動作,就可以令除了總裁之外的中階管理層,如部門經理等人也處於充滿幹勁的狀態。


除此之外,由於全身血液循環也變好了,因此全體員工的作業效率也會變得更好,希望各位務必利用這些動作來給予身體犒賞,並享受從而產生的相乘效果!


按摩功效


此扭轉動作具有令脊椎與體幹迴轉的作用,因此能夠給予諸般與脊椎相連結的組織(包含肌肉在內)伸展刺激。腰椎第三節負責進行扭轉動作,而透過此部位能給予腎臟正面刺激,除了能幫助提升其活力之外,更能夠提升其排泄老廢物質(排毒)的能力。


●步驟簡單就能夠調整脊椎,並重獲活力。


●幫助改善肩頸痠痛、腰痛、頭痛。


●幫助緊實腹部,打造內凹曲線(前面+側面),同時預防並消除側腹肥胖。


●提高腹部(諸般內臟)功能,促進代謝幫助打造易瘦體質、消化、排便、血液循環等。


●幫助改善全身血液循環。


●幫助改善體寒、水腫(乃是因為腎臟功能提升)。


●幫助令姿勢以及全身安定(打造安定穩健的背肌)。


●幫助改善壓力(恢復自律神經功能)。


●幫助改善婦女病(生理痛、經期不順等)。
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