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傷膝蓋的輕深蹲運動,提高代謝輕鬆瘦下半身

 不傷膝蓋的輕深蹲運動,提高代謝輕鬆瘦下半身



近來為了健康和瘦身,深蹲這項運動十分火紅,然而深蹲卻是會給膝蓋帶來極大負擔的運動,再加上姿勢不確實,很容易產生膝蓋痛的毛病,發明的「腿臀深蹲運動」,同時使用到大腿和臀部,不給膝蓋造成負擔,還能有效率的鍛鍊股二頭肌、小腿三頭肌以及豎脊肌等等,從體幹到下半身最主要的肌肉,輕鬆提高代謝又瘦下半身!


下半身僵硬的人都有共通的生理不適,像是水腫、虛寒,下半身肥胖等等,大腿根部的淋巴結阻塞,讓下半身的老廢棄物無法順利回收,就會造成水腫。而有著二十年健身教練經驗的臀部運動專家松尾隆也表示,鍛鍊臀部肌肉,也能重整身體軸心,改善肩頸僵硬和腰痛,並讓臀部確實支撐體重,減少對下半身的負擔。


《腿臀深蹲運動這樣做》




STEP1.雙腳打開與肩同寬,筆直站立。



STEP2.一邊吸氣,一邊讓臀部往後方蹲。



STEP3.膝蓋維持在與腳尖同條線上,骨盤保持自然前傾的姿勢。一邊吐氣,一邊回到1的姿勢。進行12~15回,約60~90秒。理想的次數是一天三組,一開始兩~三天進行一組即可。


POINT:這個動作的要點在於膝蓋不要過度往前,要從大腿根部開始彎曲。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