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淋巴按摩,幫身體排廢物消除肩頸痛

 腋下淋巴按摩,幫身體排廢物消除肩頸痛


飲食非常節制、身體也不胖,卻有著肉肉手臂的女生不在少數,隨著年齡增長,手臂贅肉似乎還一年比一點粗壯......這是因為腋下有著淋巴結,缺乏活動和受寒都會導致淋巴阻塞,讓脂肪跟老廢物質容易囤積,久而久之,甚至會成為肩頸痛的原因!透過美體沙龍的專業級按摩手法,每天替自己排出體內老廢棄物和多餘水分!



腋下淋巴結阻塞 容易手臂肥胖又會肩頸痛


腋下的淋巴結如果阻塞,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良,讓體內的老廢物質不易排出,造成雙手手腕容易鬆垮,並變得容易肩頸痛。


透過按摩胳肢窩的淋巴按摩,有助於讓老廢物質、脂肪等體內不需要的物質排出體外。



《手臂淋巴按摩這樣做》


STEP1.先用四隻手指頭放鬆腋下的淋巴結,淋巴結就像濾網一樣,如果阻塞就會讓流通手臂的淋巴液受阻。





STEP2.用拇指按著手臂內側,從手腕按摩到腋下。




STEP3.可加強揉捏在意的肥胖部位,像要推開橘皮組織一樣的稍微加強力道。




STEP4.用手抓著整個手臂的肥肉,扭轉一圈。從手肘往腋下的方向逐步扭轉揉捏。




最後,將鬆開的脂肪和老廢物質排出體外,像STEP2一樣,從手腕往腋下的方向推。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