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動作做3次,輕鬆練核心,瘦手臂又提高代謝力!

 這個動作做3次,輕鬆練核心,瘦手臂又提高代謝力!


每天上班長時間駝著背盯電腦,下了班也只想攤著追劇滑手機,日子一天一天過,不僅全身肌肉僵硬痠痛,隨著老化而代謝降低,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變得虎背熊腰,套不進貼身的衣服裡,不只衣服穿不下,也擔心起健康會出狀況?


不妨在家進行這個運動,既能緊緻雙臂、消除背後肉,又能鍛鍊核心肌群,提高代謝打造易瘦體質!


肩胛骨與周邊肌肉連動 有助消除僵硬提高循環



雙臂其實與肩胛骨密不可分,可以試試將左手放在右邊的肩胛骨,再將右臂往前推出,這時左手會感覺到肩胛骨大大的活動,手臂也跟著動起來。


肩胛骨四周有17塊肌肉,活動肩胛骨,周圍的肌肉都會因為幫浦作用而使得血液循環變好。放鬆緊繃的肌肉,消除僵硬和疼痛,並且有提高代謝的效果。


肩胛骨周圍有著大肌肉群,活動手臂時,肩胛骨周圍的肌肉到指尖都跟著活動,就能逐漸剷除惱人的雙臂贅肉。這個動作能夠緊緻雙臂、消除肩胛骨周圍的贅肉,鍛鍊核心肌群,提高代謝力。


《提高代謝的核心運動這樣做》





STEP1.四肢著地,一邊吐氣一邊縮小腹,視線朝向斜前方。





STEP2.雙腳腳尖離地,相互交叉。保持著腹部不要下垂的姿勢,維持10個呼吸。這時,吐氣的同時要用腹部和胸部的力量,將腰和背部往天花板的方向推,才能穩定體幹。





STEP3.緩緩的彎曲雙手手肘,胸口靠近地面。這時,如果手肘朝外打開會讓力道分散,因此要注意將手肘貼著一下,緩緩伸展手肘,再回到原來的位置。來回十個呼吸。


動作反覆3~5次。
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