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背贅肉讓你看起來老10歲!肩胛骨伸展操甩開冬季肥

 後背贅肉讓你看起來老10歲!肩胛骨伸展操甩開冬季肥


冬季天氣寒冷讓人胃口大開,加上衣服穿得厚,往往發胖了還不自覺。到了春天,想穿上比較輕薄的春裝時才減肥就太遲了。從現在就開始實行,把冬天胖的都消除,好好迎接春天來臨吧!



冬天血液循環較差也比較少動,所以比起其他季節,冬天容易發胖。而駝背等不正確的姿勢會讓人呼吸變淺,進一步就會影響血液循環。所以只要姿勢正確,就可以改善血液循環,再配合簡單的伸展,就可以簡單消除冬季胖。



【消除冬季胖簡單伸展操】



鼠蹊部伸展操---改善久坐造成的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佳



1.仰躺在地上,並作出以下動作。用上面一隻腳的重量,讓肌肉伸展更徹底。





2.維持姿勢,延伸紅線部分肌肉,用鼻子吸氣、嘴巴吐氣5次後換邊。



肩胛骨伸展操---擊退讓人看起來老10歲的後背贅肉



1.靠牆站立,確認後腦、背、屁股、腳跟碰到牆壁。貼牆後腰與牆壁之間的空隙不要太大,約是一個手掌可以穿過去的距離。




2.雙手舉高,雙手掌逆時針轉,讓手心面對後方。





3.用鼻子吸氣讓肚子凹下,讓肚子保持凹下花5秒慢慢吐氣,同時把手肘慢慢放下直到上手臂貼到身體。重點在於雙手肘緩緩放下時,讓兩塊肩胛骨靠近,並延伸頸部肌肉。



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